校企联手打造新的人才高地

华峰集团与北京化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加强企业与高校的进一步合作,5月23日上午,集团总裁林建一与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陈标华代表校企双方在新材料公司会议室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内容包括:华峰在北京化工大学举办企业宣讲会,选拔北京化工大学优秀毕业生到华峰就业;在华峰设立北京化工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华峰在北京化工大学设立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北京化工大学选派青年骨干教师到华峰开展实习交流等。

  合作协议签订前,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陈标华一行3人,在集团总裁林建一、党委书记周品英、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副总经理袁水华、郝智平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企业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观看了企业专题片。座谈会上,林建一总裁向来宾介绍了华峰的发展概况,并就产业布局、人才结构、产品产能、资本运营等作了详细说明。林总说,正是紧紧依靠科技创新、人才创新和管理创新,华峰才得到了快速发展。今后,华峰仍将坚定不移地把主业做好,把创新做好,把品牌做好,把文化做好,把社会责任做好。同时,他希望北京化工大学能够为华峰提供更多更高层次的技术型和实用型的人才。

  陈标华副校长就北京化工大学的建校历史和优秀人才培养等一一作了介绍。他说,通过校企联合,能够成就教辅的发展,从而推进企业的产业发展。他表示,北京化工大学将为 "千亿华峰"目标的实现而鼎力相助。(刘贵高)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